沉今之昼。

称呼是水鸭。微博ID沉今之昼。一个杂食动物。半吊子写手。

[兼堀]少年事

给祁凉大大的生日贺。

一些算得上琐碎的少年事,兼堀主。


堀川国广再一次看到和泉守兼定的时候是在体育课。

身材修长的少年,被汗水浸得发出层透明水光的白色运动衫下露出若隐若现的结实肌肉,长发被胡乱地在身后束起,轮廓锋利的面颊上蓬勃着独属于少年的朝气。和泉守兼定本人的的确确耀眼得无法直视,即便混在人群中也一眼就可以看见。

第一次见面时,伸过来的宽厚手掌解救了一个人拎着三大包书却摔倒在地的堀川国广,那个时候的堀川抬眼的第一眼,看到的和泉守兼定也是这样。锋利的轮廓,俊俏的眉眼,一身抹也抹不去的潇洒英气。

灰头土脸地从地上爬起来,却没有因为觉得丢人像同龄的其他男高中生一样飞快逃窜而是礼貌地道谢,堀川国广给人的印象就像他的装束一样严谨而懂礼节。只是在帮他把书本运到了打工的书店之后,那个一头飞扬长发踩着单车离开的身影,让堀川国广着实愣神了许久。

……和堀川国广本人截然不同的耀眼男性。

就连在校内,这个名字都闪闪发光得让人无法忽略,高一的新生,却已经成了篮球部的正选,身材好脸也好,每星期都可以收到同级女性乃至学姐的求爱信。呃……除了成绩略有瑕疵……

这样的和泉守兼定,和堀川国广自然是两条平行线。堀川国广的成绩在全年级自然算得上是佼佼者,性格也谦和有礼,只是他对于校内的社团活动只抱着敬而远之的想法,和爱出风头又光彩夺目的和泉守兼定截然不同。

“平行世界啊…………”

拨弄着手里的钢笔,难得在自修课上走神的堀川国广喃喃地说。


午休时间要到了,先撤。()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今之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