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今之昼。

称呼是水鸭。微博ID沉今之昼。一个杂食动物。半吊子写手。

[岛凉]300 days.

在一个对自己来说比较特殊的日子里写了这篇文用来奖励自己w(
顺便奖励一下我为了她写这篇文的人 @拟态 
能喜欢上岛凉真的太好了。
※※※双方性转注意
※※※有车注意





下课铃响起的时候,山田凉子刚刚涂好最后一下口红。樱色唇膏俏皮粉嫩,极衬她娇嫩的瓷色肌肤。她对着随身携带的小镜子抿了抿唇,发出一声响亮的“啵”之后,才发现身边的好友投来的探询视线——那张精心装扮好的面颊腾地一下就红了起来。她急忙把散了一桌的化妆品收回提包,匆匆和友人道别,旋即连蹦带跳地逃离了教室。
作为专业里数一数二的优等生,凉子在课上极少走神,更别提理直气壮开小差到这个地步。直到她从教学楼跑出来的时候,双颊还因为害羞而满是绯红。但这种略带懊恼的心情,在她看见在校门口站得笔直的恋人时便烟消云散了。即便想要维持矜持,可是克制不住上扬的唇角还是暴露了心思。她飞快地朝着那个人的方向跑了过去。
中岛裕子今天的打扮颇为干练。长风衣,直筒靴子,栗色卷发披散下来,不必说话便已经气场全开。她的视线在触及气喘吁吁向她跑来的女友时小小地亮了一下,旋即不假思索地迎了上去,把那个较她来说身量过小的女孩子抱进了怀里。
“跑的那么急干什么,我又不会走丢。”
饱含笑意的声音自上方传来,凉子的脸颊红扑扑的,不知道是因为寒冷还是因为害羞。她小心翼翼地牵起对方修长的手,连着自己的手一起裹进了斗篷的口袋里。“……才没有着急,只是急着下课而已。”
“好,好好。那现在要去吃晚餐吗,公主殿下?”
“不要用那种叫法喊我啦……”女孩子小小地抗议了一下,旋即又亮晶晶着眼睛询问晚餐的内容。裕子被恋人可爱得心尖都要融化,先好好地低下头,趁着她不注意在额头上亲吻了一下,又在女朋友害羞的抗议声中敲定了心仪的餐厅。
没有比女朋友的笑脸更能在寒冬中填饱肚子的了。



晚餐是凉子心心念念好久了的西餐厅,餐后甜点是草莓乳酪蛋糕。凉子一边抱怨着飞速上升的体重,一边小口小口把点心塞进嘴里。裕子托着腮看着女朋友的吃相看得兴致勃勃,直到凉子咽下最后一口甜食,才看了看天色提出送她回家的建议。
凉子的脸立刻就垮了下来。不过晚上八点半的时间,对凉子来说,约会结束还为时过早。她不太高兴地用银叉戳弄着吃不下的蛋糕,用鼓起的脸颊表达不悦。
“……天可已经暗下来了哟?”裕子瞧了一眼窗外的天色,又伸出手去制止住那只乱动的手。
“……我说,裕子,我可已经大学二年级了?”虽然不知道对方是真傻还是在装傻,但凉子还是一脸不悦地放下了叉子。“已经不是需要按时回家的小女孩了……话说回来我家里早就已经不管我到底是几点回去了啊!”
“……是这样来着吗?”裕子像是终于明白过来了一样,恍然大悟地点了点头,然后在触及到对方生气的眼神时突然笑了起来。
“所以,今天晚上……要去我家吗?”
“……”
凉子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起来。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77264467142403




例行地希望大家食用愉快w

评论(10)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今之昼。 | Powered by LOFTER